最新新闻:

愿意在'Saheb Bibi Aur Ghulam'再次发挥Meena Kumari:Aditi Rao Hydari.

时间:2021-10-29 18:17:19来源:

旧世界魅力迷住了阿迪蒂·罗哈里,如果机会,女演员会喜欢在“萨赫布·贝斯·戈尔马甘甘甘油甘甘甘甘盖”中发挥领先地位。

这位29岁的“Wazir”女演员在持续的Lakme Designer reddy巡回演出,2016年春季/夏季春季/夏季,在1962年的电影中表示,梅纳库马里的角色是美丽的,她会有任何一天说是的,如果她获得报价。

“我喜欢梅纳库马里的'Saheb Bibi Aur Ghulam'的角色。如果我有机会,我会爱上恒星的重拍。我会立即对此说“是”。从那个时代的Waheeda rehman,Nutan和Madhubala是我最喜欢的,“阿迪蒂告诉PTI。

由Abrar Alvi指导,“Saheb Bibi Aur Ghulam”主演Meena Kumari,Guru Dutt和Rehman。它基于Bimal Mitra的新颖同名。

阿迪蒂从Jayanti系列穿着美丽的米色Lehenga,这是一个惊人的剧案。

然而,看起来很漂亮是曾经在职业生涯的最初的日子里打扰她的东西。

“看起来很好非常重要。每个人都喜欢得到赞美。当我开始五年后,我曾经曾经感受到压力,但现在我没有。我喜欢打扮。我穿着我喜欢穿什么。我觉得快乐的女孩是最漂亮的,我很高兴我在做什么,“她说。

基于海德拉巴的设计师穿着她的收藏“西亚”的女演员,这是为了恢复过去。

aditi,谁也来自珍珠市,这一系列对她特别特别,因为Jayanti在她的作品中使用了传统的海德拉巴·卡里加里。

“我来自Hyderabad,这个系列更接近我,因为Jayanti带来了Zardosi的Hydrabadi工作,也使用了珍珠。这是关于永恒美的想法,我真的识别,“她说。

“我更喜欢努力。即使我打扮我不想看起来像是在准备好10个小时的人那样看起来,“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