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所有赞美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奥克兰汗的好莱坞头像

时间:2021-10-29 14:17:19来源:

Shah Rukh Khan,宝莱伍德国王汗慷慨地赞扬他的前共同主演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和Irrfan Khan在好莱坞打破新的理由。

当被问及他对最近的女演员和Priyanka Chopra的趋势的看法,如果它将帮助印度演员在好莱坞突破新的场地,SRK告诉IndianExpress.com,“这真是太棒了Deepika,Priyanka,Irrfan(汗) ,anupam,anil,ompuriji已经取得了成就。这是极其勇气。我见过一些工作。是IT IRRFAN,PEECEE(PRIYANKA)或Deepika最近向我展示了一些她的照片。我认为这很棒。他们都非常才华。他们知道他们的工作。我提到的所有名称都是近乎国家奖获得者。是IRRFAN或PEECEE或Deepika,他们都是了解他们的工艺的梦幻师。他们是我们在我们国家的最优秀的演员。“

SRK还看到了西方许多印度演员的强大角色,有助于打破许多外国电影强制执行的印度刻板印象。“它为演员开辟了门,以相信自己更多。它实际上让西方看着印度,就像说,“看着印度的人才”。事实是,世界可以用不同的光线来看待你,因为它不仅仅是我们正在玩的典型印度人。没有更多的“祈祷告诉我先生的线条。这只是作为一个演员可能是一个口音。我在英国电影中看到中国演员。没有人疑问他们的重点或他们的方式。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另一方面,这种方式真的有助于这些演员将自己的电影带到国际观众,因为他们现在正在国际知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