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记录:硕士的声音

时间:2021-10-29 14:17:23来源:

鉴于他在将Sarangi提升到独奏音乐仪器的努力,Padma Vibhushan Pandit Ram Narayan在Hindustani古典音乐中的角色不能高估。他达到了国家和国际知名,录制了众多独唱专辑并对全套房屋进行,制定了自己的播放仪器风格,以便充分发挥其广泛的表达。从采访中摘录:

你收到了如此多的荣誉,似乎不公平地问这个,但哪些对你来说很特别?

我所拥有的所有奖项和赞同对我很重要。然而,Bhimsen Joshi终身成就奖和T Chowdiah奖是特别的,因为这些是以艺人的名义。

你会称之为你最大的成就?

正是我成功地为Sarangi带来了广泛的社会接受和尊重,被解雇为Kothas的乐器。事实是,Sarangi在印度使用几个世纪以来的寺庙音乐的一部分,但不知何故,它陷入了默默无闻。我微调并尝试了我的技术,多年来,我觉得很高兴听到人们说这是因为我是因为我是一个忽视的乐器有重生。

你的女儿阿鲁纳和孙子苛刻扮演sarangi。你对仪器的未来有信心吗?

我知道所有我教导的人都在包括我的家庭,这将尽最大努力保护我的遗产。我希望那些有兴趣了解如何玩Sarangi的人会去我的学生,以便传统可以继续。但是,我不会说我对Sarangi的未来充满信心。谁说它不会再次被忽视?我们以前做过它,我们能够再次这样做,这就是我担心的。

“遇见Maestro:Ram Narayan“是在下午6:30的NCPA,NCPA的实验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