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carlett Johansson爱上了某人'永远不可用'

时间:2021-10-27 12:16:52来源:

女演员Scarlett Johansson说,当她与某人的关系时,她击中了“摇滚底部”,他是“吸引人的不可用”。

这是31岁的“美国队长:冬季士兵“女演员最近开辟了她痛苦的爱情体验,在那里她努力让他努力与他一起工作,报道人们杂志。

“很久以前,我有一个人在我生命中永远无法使用的人......但是,如此,非常有吸引力地无法使用。你必须达到你的突破点,“她说。

“摇滚底部是你喜欢的时刻,”我迷失了自己。为什么我在早上1:30站在这个酒吧外,我的朋友在里面时?或者乘出租车在一些不敬虔的时间看他?这不是我。'这就是你必须把它切断的那一刻。否则,它会继续回来,吸血,“她补充道。

“露西”女演员还讨论了好莱坞的性别工资差距,称她很幸运,她和她的男性同行一样努力。

“我做得非常好,我很自豪能成为一个在这个阶段那个男性同行的女演员,”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