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书':5个理由你应该在这个周末与孩子一起看Jon Favreau电影

时间:2021-10-27 13:16:51来源:

迪士尼的现场动作冒险,丛林书,由Jon Favreau指导今天(4月8日)和Mowgli搭配他的军队,带你去丛林中的终极旅程。野生动物编年史,这提醒我们大多数人的童年,是基于Rudyard Kipling的永恒故事,印度人民与之密切相关。虽然最具标志性的动物角色从Baloo熊屏幕带回了人类,但这里有五个理由观看这个周末与您的孩子们一起观看Jon Favreau重新启动的丛林书版本。(丛林书电影评论,四星级)

1.动画 - 丛林书与光电型CGI动物和环境无缝混合在迷人和郁郁葱葱的世界中的经济学中的现实行动。结果是一个逼真的,神秘的世界,充满了越来越多的人类动物,令人生气,呼吸,战斗和逃离,郁郁葱葱的风景。“他们可以用(创造出的外表)毛皮和活肉体动物的令人惊叹,所以每天我都开始工作,这对这些视觉效果艺术家实现了什么,”Favreau说道。

还阅读:丛林书导演Jon Favreau享有印度美食的味道

2.重新创建的'丛林丛林Baat Chali Hai'song - “Chaddi Pehenke Phool Khila Hai”,这是重新杀害您的童年的标志性歌曲,已经重新创建了一个与美国幻想冒险电影“丛林书”的系列联系起来由Jon Favreau。印地语版本的冠军,“丛林丛林Baat Chali Hai”在90年代变得非常受欢迎。这首歌的原创音乐由Vishal和Gulzar引入歌词。重新创建的版本已由Veteran Lyricist Gulzar借入,并由Haider Director Vishal Bhardwaj组成。

在第一节观看丛林书喜悦父母和孩子们:

3.丛林书籍印地语版的宝莱坞的声音:像Priyanka Chopra,Irrfan Khan,Nana Patekar,Om Puri和Shefali Shah等宝莱坞超级巨星让他们的声音借给了丛林书的印地语版本。在印地语版本中,Proyanka声音Kaa,Python,Therfan对友好的熊Baloo表示,Shefali Shah为Raksha称为Raksha,Wolf和Veteran演员Om Puri借给了他的声音,让黑豹的Bagheera发出了声音。Nana Patekar再次借着他的声音来扼杀Khan,他为动画系列中的可怕老虎称为丛林书:Mowgli的冒险经历,在90年代初在Doordarshan播出。

40年代长大的人愿意观看它。动画系列在周日为90年代的所有孩子都是定期的。

5.Neel Sethi:在这个现场行动史诗冒险中扮演Mowgli的美国印度儿童演员Neel Sethi应该很有趣,因为我们只看到90年代播出的系列中的动画Mowgl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