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mar Rao包裹着'牛顿'

时间:2021-10-28 18:16:59来源:

Actor Rajkummar Rao已经完成拍摄他即将到来的黑色“牛顿”,由Amit Masurkar定向。

这位31岁的演员在他最后一次发布的“Aligarh”之后隐姓埋名,并进入了一个没有网络区域为“牛顿”的射击,这是由Drishyam电影的创始人曼德曼德拉制作的。

 

阅读更多

Amit Masurkar诺顿赢得国家奖:我希望这个奖项为相关政治电影院厕所创造了更大的空间:EK Prem Katha到牛顿,这是2017Free和Fair的最佳宝莱坞电影的综述不是声明。这是一个透视之王:我想收到来自Meryl Streeep的奥斯卡

Rajkummar写道,“这是#newton的包裹。”谢谢你妈妈和上帝的所有力量。大谢谢你到@manmundra和我们的船长#amit。“

这是#newton的包裹。谢谢妈妈和上帝的所有力量。大谢谢你到@manmundra和我们的船长#amit。 pic.twitter.com/nhtnigjpin.

- Raj 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6年4月2日

除了帖子外,演员张贴了他的角色,从“牛顿”张贴了一张他的人物。穿着白衬衫和蓝色裤子,Rajkummar被坐在椅子上坐在椅子上,并专注地检查一份文件。

对薄膜知之甚少并不多。Mundra早些时候制作了像“Masaan”和“Ankhon Dekhi”这样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