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ylor Swift,Justin Bieber在Iheartradio奖项中赢得了大型奖项

时间:2021-10-29 16:17:14来源:

歌手Taylor Swift通过装袋四个荣誉,包括“1989”的年度专辑,包括一年的专辑,而Pop Star Justin Bieber则与三名奖杯接近。

“1989年”击败阿黛尔的“25”,“疯狂背后的美丽”,“在寂寞的时刻”(Sam Smith)和“X”(Ed Sheeran)成为胜利者。

Swift的其他荣誉包括今年的艺术家,最佳巡回赛,最常用的时刻。二十二年,成为今年的艺术家。他还为年度最佳舞蹈歌曲加起来的奖杯('现在你在哪里?')和最佳粉丝军队。

“你好”从“25”成为年度的歌,击败“我的脸”(周三),“闭嘴和跳舞”(步行跳舞“和”Uptown Funk“由Mark Ronson为特色Bruno Mars。

还阅读:泰勒迅速谢谢Iheartradio奖项的“男朋友亚当”

宠物WAP宣布为最好的新艺术家。Maroon 5赢得了最好的Duo / Group奖,而流行集团Foo Fighters获得了今年最佳摇滚艺术家奖。

在一个新的类别中,卢克布莱恩获得了今年乡村艺术家的奖项。Swift的Boyfriend Calvin Harris袋装了这位年度奖杯的舞蹈艺术家。年度嘻哈艺术家奖励德雷克。

比特犬收到了今年荣誉的拉丁艺术家。Selena Gomez赢得了三重威胁奖,因为除了一个完整的歌唱事业之外,歌手已经陷入了舞蹈和行动。

“Uptown Funk”,由Mark Ronson为Bruno Mars提供最好的合作。Lady Gaga的“直到你就会发生”,赢得了电影奖的最佳歌曲。

R&B歌曲的奖杯奖杯在周内开始“赚取它”,而德雷克的“热线Bling”赢得了今年奖的R&B歌曲。

Zac Brown乐队的Zac Browneld奖出来的年度奖奖的摇滚之歌是克里斯康奈尔的“重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