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花花公子创始人休赫夫纳与妻子庆祝90岁生日

时间:2021-10-29 16:17:17来源:

花花公子创始人90岁及他的妻子水晶休纳纳斯在去年分享了两者的甜蜜照片,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

他们在1942年经典电影“Casablanca”,休最喜欢的电影的海报旁边,报道了e!在线。

“带着金色的心脏快乐90th。@hughhefner #casablancanight,“水晶写道。

赫夫纳和他的妻子,他的第三名自2012年以来一直结婚。他们结婚了花花公子豪宅。

休在过去的生日过去并继续传统,在他的着名家庭上举办了一个卡萨布兰卡主题派对

今晚为我的生日,我们将与朋友和家人一起观看我最喜欢的电影“卡萨布兰卡”。

- 2016年4月9日的Hugh Hefner(@Hughhefner)

“今晚为我的生日,我们将以朋友和家人在一起看着我最喜欢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他发了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