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部是嫉妒她的兄弟:Kim Kardashian West.

时间:2021-10-29 16:17:20来源:

Kim Kardashian West揭示了她的女儿北方,当她花时间与她四个月的儿子圣徒为时光而不喜欢它。

“我的女儿仍然在小嫉妒的阶段,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因为当我试图用(圣徒)做任何事情时,我都会如此嫉妒,所以我偷偷摸摸地和他的丈夫招待她,我必须分开有时候。

“北部进入凹槽,意识到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对每个人都有足够的重视和爱。“

和35岁的电视人格承认,她终于在巨大的40英镑减肥之后再次感受到“舒适”,并希望“最后20磅飞越”,报道了Femalefirst。

“我获得了很多体重,我有很多才能失去。我肯定对一个我觉得舒适的地方感觉很好,事情开始适应。

“这次我认为体重比上次更快地走出来,因为我有点学会了如何更好吃。上次我努力工作了一点点。这次我正在吃不同......我认为这两组的混合将真正帮助解决这20磅。飞过。我在祈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