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anushka sharma发现了一个深夜晚餐与男朋友virat kohli,见照片

时间:2021-10-29 09:16:47来源:

Actress Anushka Sharma忙着担任其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拍摄,被发现与她的男朋友和印度测试船长Virat Kohli在孟买的高档班德拉的高端餐厅享受深夜晚餐。

这两者在新闻之后宣传了一下,但Duo从未谈过公共场合的任何事情。virat和anushka在走出餐厅时,他们看起来很放松。

Anushka Sharma在黑色作物顶部和搭配铅笔裙。她选择最小化弥补特殊晚餐。virat,最近成为T 20世界杯系列的人的人,在木炭灰白衣,白色裤子和鞋子里冷藏出来。

Anushka和Virat的晚餐照片

这对夫妇在彼此的公司看起来很舒服。Virat和Anushka留下了陪伴,但Virat护送了他的女士爱她的车。

最近,Virat在社交媒体巨魔中抨击了瞄准Anushka的巨魔,说那些责怪她的蟋蟀职业生涯中的任何消极的人都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那些在那些在anhushka的人们最长的时间来羞辱,并将每个消极的东西连接到她身上。羞辱那些称呼自己受过教育的人,“Kohli已经写过。

Virat现在将忙于从4月9日开始的IPL 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