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Misrra将Rs 100 Cr Defamation Case贴在女演员Sunny Leone中

时间:2021-10-28 14:16:56来源:

Big Boss第5季参赛者和Model Pooja Misrra在孟买高等法院击败了电影明星阳光Leone的案例,要求据称“诽谤她”。

“休息......超越度假,”在法庭前召唤出来的话,坐在一条拳击台上,纳巴尔·帕特尼说。请愿人不存在。

Pooja争夺她的请愿书,她是一个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大老板5”,阳光稍后进入了演出。

她据称,Sunny在媒体的一部分中赋予了诽谤性的访谈,这是对她的“恶意和嫉妒”所做的。

Pooja还声称,Sunny在一个城市报纸上的一篇受伤心的文章中归咎于她的动机,并表示她的声誉在公众的眼中受到损害,因为她不得不打破她的固定存款并撤回她的储蓄,从而遭受损失70万卢比。

请愿人敦促法院根据IPC部分500(诽谤)在120(b)(CILINPIRACY)读取的阳光界面上的过程。

预计此事将于2016年6月在高等法院休假后听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