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囚犯投票indangana suryavanshi出来的房子

时间:2021-08-02 15:16:25来源:

Bigg Boss 9已经到达了一个曲折和转弯的舞台,而不是令人震惊。经过多次野生卡进入家庭进入房子后,有些人也必须从房子里走出来。

最近,当包括Suyyash Rai和Digangana Suryavanshi的两个囚犯被提名被提名被提名逐渐消除时,将重大扭曲增加。囚犯不得不投票给其中的两个人和那个获得最多选票的人在房子里留下来,而另一个人必须打包他们的行李并离开节目。

囚犯强烈青睐苏燕鸦,决定出了北极纳纳。

决定了!@diganganas告别#biggboss房子。#bb9withsalmankhan pic.twitter.com/q4ekjwjx08

- Bigg Boss(@biggboss)2015年12月7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沉重的戏剧在星期一(12月7日)上展出的展示。上周,Suyyash和Digangana被众议院队长Priya Malik提名为驱逐。Bigg Boss邀请Digangana到一个秘密房间,在那里她可以听到每个囚犯,而他们认为她已经被淘汰并离开了房子。

这座房子本周还有新的进入者,包括诺拉法奇和吉兹尔·塔克拉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