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游戏”灵感来自我的生活:Vikram Bhatt.

时间:2021-10-28 14:16:57来源:

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爱情游戏”可能是对观众的大胆和耸人听闻,但对于它的董事Vikram Bhatt,电影非常个人,因为他说它受到他的生命故事的启发。

这部电影是基于浪荡员,在恋爱关系中的人,也喜欢与他人身体亲密,并遵循一个这样夫妇的故事,由Patralekhaa和Gaurav arora扮演。

“这部电影受到了我的生活。我有过时的女性,我一直在蛇,我还没有这样做过(摇摆),但我已经看到了近距离和个人的生活,“Bhatt告诉PTI。

“爱情游戏”,计划于4月8日发布,也是明星塔拉艾里莎贝瑞在领先地位。Bhatt说这是一个谈话,他与一个20岁的女孩在购物中心遇到了一个20岁的女孩,这让他说服了观众准备在大胆的主题上观看电影。

“......虽然我和她说话,但我说观众还没有准备好大胆的电影,女孩说观众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但它是那些不是的电影制作者。在这一天和互联网的年龄,我们有几个约会网站,它是奇怪的是,观众尚未准备好观看更大胆的主题,“他说。

ProperMaker,谁早期的赫尔迈斯电影“1920”,“Ankahee”和“闹鬼”,并没有面对审查局的任何问题,因为他直接从电影认证上诉法庭(在I&B部门为法定机构)。

“这部电影已被赋予”A“证书。我们直接去了法庭,并没有任何削减。如果生产者在最后一分钟前往审查员,就在电影发布之前,他经常与削减定居,因为他不能再承受更多时间。

“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甚至在我们的宣传开始之前搬到了法庭,所以有一个肘部室,”他说。

BHATT说应该有一个委员会,而不是审查电影,给出了各种标签,让观众更容易决定是否想要观看它。

“应该有一个名单,有各种类别,如”暴力“,”坏语言“,”淫秽“,”裸体“。委员会应该观看电影,然后决定电影遇到的标准。

“因此,电影的海报应该具有适当的标签,以便顾客知道这部电影将有”暴力“,”坏语言“等。如果你去看那部电影,你会得到所有这些东西。这很简单,“Vikram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