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鸭子婚姻与Karan Singh Grover结婚

时间:2021-10-27 19:17:02来源:

女演员Bipasha Basu今日(3月31日)选择不对她结婚的报道和“独自”联合明星和男友Karan Singh Grover作出反应。

Gossip Mills是Abuzz认为,这对夫妇在“独自”在“独自”主演之后开始约会的夫妇,被设定为4月份的结。

虽然这将是Bipasha的第一个婚姻,Karan早些时候结婚了两次。

当被问及谣言时,Bipasha,37岁,在这里告诉记者,“当它发生时,你们都将了解。”

女演员担任首都,揭开了一个展示展览品牌Seiko。

还阅读:所有你需要了解关于Bipasha Basu - Karan Singh Grover的婚礼

Bipasha说:“Bipasha表示,”被问及她生命中的时间的重要性“,”时间是我最大的奢侈品。我带来了一个非常纪律的生活,而且对于那个时间的价值非常重要。“

谈论时间管理,“拉萨”的明星分享,无论她多么忙碌,她都会为她的健身制度提出时间。

“我爱自己。我喜欢上帝让我的生活。我想保持美丽。我们对女性衰老的整个社会耻辱......我现在已经改变了。

“你必须每年拥抱,为你必须投资锻炼,吃健康并带来纪律的生活。我认为生活的最佳投资是健康投资,“Bipasha说。

虽然女演员在活动中迟到了,但她称自己“是一个非常准时的”人。

“我是非常准时的。这种习惯没有改变。有时,我在媒体之前到达活动。自从我的职业生涯开始以来,这是我的习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