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运的是,我还没有50:A.R.拉赫曼在他的生日

时间:2021-08-12 10:16:15来源:

在周三(1月6日),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在他的49岁生日。拉赫曼说,他感到幸运的是,他尚未在年龄越过半个世纪,并感谢他伟大的祈祷和感情。

Rahman,其曲调在全国和国际上都是已知的,采取了Facebook为他的粉丝的一项帖子。

看:生日快乐A RAHMAN:十大专辑

“到我最亲爱的朋友,粉丝,家庭和伟大的愿望......谢谢你的生日祝福,祈祷和感情。你激励我更努力地工作,更美妙的音乐。幸运的是,我还没有50岁,“Rahman发布在他的页面上,它已经收到了大约21,764,666'的”总页数“。

“愿全能的人保持全部团结,让我们的心灵纯洁和富有同情心。让我们让世界成为一个聪明的智慧,爱和关怀的美丽地方,“他补充道。

Rahman赢得了奥斯卡为Danny Boyle 2008电影“贫民窟百万富翁”的最佳原创分数和最佳原创歌曲。这位作曲家,谁给了像“TU HI RE”,“MAA TUJHE SALAAM”和“URVASI URVASI”,也赢得了四个国家奖项。他去年为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Starrer“Tamasha”的组成也受到音乐爱好者的热烈收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