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ay Sapru希望在超级英雄电影中指导Salman Khan

时间:2021-08-22 08:16:14来源:

导演Vinay Sapru表示希望拥有超级萨尔曼汗的超级英雄电影。

Vinay Sapru和Radhika Rao的董事Duo在2005电影中执导萨尔曼“幸运:没有时间的爱情“基于战争蹂躏的俄罗斯。

“我想再次和他一起工作。我们有一个故事,我们已经和他讨论过。这是一个超级英雄电影,就是我可以说的是,因为它太早谈论了它,“Vinay告诉PTI。

“他是一个繁忙的明星。他的日期提前锁定。他有一些电影承诺。我们正在等待我们来吧,“他说。

Vinay和Radhika分享了萨尔曼的伟大方程式。除了指示他的“幸运:没有时间的爱情,他们在他的电影中努力了解了50岁的演员,比如“dabangg”,“dabangg 2”,“jai ho”和“prem turan dhan payo”。

“他喜欢我们的工作。我们有不同的歌曲风格,他喜欢我们的可视化。他要求我们指导歌曲。他是我们的导师,“Vinay说。

与此同时,Vinay-Radhika期待着释放他们的电影“Sanam Teri Kasam”,主演Harshvardhan Rane和Mawra Hoca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