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拍摄'Te3n'时会伤害肋骨,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时间:2021-08-22 09:15:56来源:

Amitabh Bachchan在Kolkata露营近一个月拍摄的即将拍摄的电影Te3n,在周三晚上拍摄时伤害了他的肋骨。

然而,在保证他的粉丝不担心,73岁的演员在他的博客中写道:“没有什么担心......我伤害了我的肋骨,痛苦,所以当我呼吸时疼。他说,我正在做冰袋和痛苦的杀伤者,也应该需要48个小时才能愈合。否则我们做X射线或MRI或其他任何他决定的东西。“

这不是第一次在加尔各答伤害自己的第一次。2014年11月,在拍摄城市的Shoojit Sircar的Piku射击时,Bachchan在休息一小部分后持续但继续拍摄。

尽管受伤,但演员将带着他的朋友和粉丝观看他的电影Wazir,周五发布。“从拍摄中伤害了肋骨......但是,在南城购物中心,加尔各答今晚举办友谊赛到Wazir!是的,“他在Twitter上宣布。

T 2105 - 从拍摄中伤害肋骨..但是,在南城购物中心,加尔各答今晚带着朋友EF到Wazir !! 是的pic.twitter.com/8kkusgwkzk.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