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rampal,ileana d'cruz在Lakme时装周的jabong走路

时间:2021-05-22 20:16:20来源:

Model-Track-Arjun Rampal and Actress Ileana d'Cruz设定为Jabong宣布推出推出欧洲鞋类品牌Bugatti和In-House Design Sangria( LFW)在这里冬季节日2015年。

Arjun将在星期六在LFW跑道上发射Bugatti,而Ileana将于周日举行Sangria。

说,电子商务的面貌正在发生变化,Ileana觉得它是“惊人”的在线空间如何变得更好。

“我觉得桑格里亚代表着一种时尚的前瞻和独立妇女,但同时展示了传统的恩典。看到印度设计师这么棒的工作是惊人的。电子商务正在改变我们如何购物,我认为这是一个惊人的这个空间如何保持越来越好,“Ileana在一份声明中说。

另一方面,Arjun是“激动人心的”走路去Bugatti。

“走坡道是一个有趣和令人兴奋的经历,毕竟我开始了我的旅程,所以回到我的根源总是谦卑。我已经看到了Bugatti系列,它是惊人的,在所有年龄段和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中如何穿过它。我个人付出了很多关注我的鞋子。他们必须是时尚而且舒适的 - 因为它只是增加了信心,让你看起来很有说法,“他说。

评论协会,普拉韦登SINHA,董事总经理和联合创始人Jabong.com表示,随着名人的“非常幸福”,因为名人“很好地补充了各自的品牌”。

为期五天的活动将于周三开始,周日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