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unima Sinha对她的生活故事不满意

时间:2021-06-04 13:16:14来源:

拟议电影的命运是Arunima Sinha,第一个攀登最神殿的女性截肢者,似乎不确定,因为她声称她和生产者Farhan Akhtar在皇室之间存在分歧。

“Farhan于5月18日在我的位置来见我,并建议制作一部电影,突出我的斗争。但他尚未准备好授权,因为这部电影的命运现在不确定,“Arunima告诉PTI。

她声称她刚刚提出了一个条件,即只有当她在电影的收益中获得15%的皇室时,她才允许一部电影斗争斗争,从电影的收益在Unnao为残障人士建立一个学院。

“然而,生产者计划只提供一个时间。她说,他们提供的金额与我的斗争和成就相比很少,“她说。

Arunima是一名国家一级排球运动员,由2011年从盗贼推进,同时抵抗他们的攻击。结果,她的一条腿必须在膝盖下方截肢。

2013年5月21日,Arunima爬上珠穆朗玛峰,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女性截肢者。

她说,电影制片人Ashutosh Gowarikar也表明了对她的生命中的电影的兴趣,并通过Nana Patekar对她传达。

“谈判正在开启。但是,我们尚未讨论版税的问题。如果您获得在斗争中制作电影的权利,应该满足我的正版需求。我不想要自己的钱,但是对于学院来说,这是我的梦想,“她说。

“我早些时候鉴于我的书”再次在山上“到了学院。”

她说佩特卡尔想在'Sherpa'做角色。

“Nawazuddin Siddiqui的名字已经播下了兄弟媳妇的角色,他说,珠穆朗玛峰使命”,她说,并补充说,一切都在讨论水平,没有什么已经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