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承诺索罗纳斯斯托勒'英雄的特殊亲笔签名门票

时间:2021-06-04 13:16:06来源:

出现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推广他的生产风险“英雄”,周五发布,Superstar Salman Khan在观看“英雄”之后向球迷们喊叫,在他们的门票中发送,他将个人签名。(阅读 - 英雄电影评论:Sooraj Pancholi,Athiya Shetty电影是零)

“达邦格”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他将签署一张电影票。(必读:Salman Khan要求观众支持'英雄'演员Sooraj Pancholi,Athiya Shetty)

Salman Khan推文:

看英雄。给我发票。我会签署100张门票。其中一个可能是你的。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9月11日

将您的票证发送给P.O.Box 9808 Bandra(W)邮局,孟买4000050。APNA NAAM,地址AUR Twitter Hander Bhi Likhna。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9月11日

这是邮件的原始方法。这是电子邮件和消息之前的方式。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9月11日

如果你不知道邮局在哪里,敬意问你的妈妈。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9月11日

由Nikhil Advani指导,“Hero”是一个重拍的次赤,导向1983电影同名。这部电影推出了两个新的人才到印地语电影组 - Suniel Shetty的女儿Athiya和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相片:英雄筛选:Sooraj Pancholi,Athiya Shetty与朋友和Showman Subhash Ghai看着他们的首演电影)

在用特别优惠的粉丝中引诱,萨尔曼还指出,他是他将崇拜者带回过去的方式,转向“原始方式”。

“这是邮件的原始方法。这是它在电子邮件和消息传递之前的方式以及所有人,“在他的横幅Salman Khan电影下共同生产了这部电影的49岁的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