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SRK,Kajol的明星 - 袭击:Varun Sharma.

时间:2021-06-04 20:16:12来源:

演员Varun Sharma将被视为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Kajol在“Dilwale”中共享屏幕空间说他正在梦想他的梦想。

沙姆达与法汉阿哈塔尔的家庭生产“Fukrey”制作了他的行为首次亮相,在那里他发挥了Choocha的作用。

“没有言语来描述这种感觉。我现在正在梦想我的梦想。我觉得有幸与Shah Rukh Khan和Kajol分享屏幕空间,并由Rohit Shetty执导。我生活在这个梦中的每一刻,“沙姆达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演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如此早就幸福地与宝莱坞大学合作。

“我是明星袭击。它在拍摄电影时发生了几次。他(Shah Rukh)支持和激励年轻人才。他和我们一起排练并鼓励我们做得更好,“他说。

“他们都谦虚,非常有帮助。从他们那里有很多东西,“他补充道。

跳过他在电影中的角色的问题,“Fukrey”演员说:“这是一个充满乐趣的角色”。

STARTING VARUN DHAWAN,KRITI SANON,VINODKHANNA“DILWALE”设定为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