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ashdeep Saigal接近'Ye Hai Mohabbatein'

时间:2021-06-04 14:16:24来源:

牢记他的负面描绘,如“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和“Kahaani Hamaaray Mahaabhaarat Ki”,演员Akashdeep Saigal已经在流行的肥皂剧“Ye Hai Mohabbebatein”中进行了一种特殊的轨道。

根据生产房屋的来源,演员与制造商谈判,以在铅对(Divyanka Tripathi)和拉曼(Karan Patel)的生活中产生差异。

“有一个特殊的轨道进来,我们已经接近了Akashdeep。这将只是两到三个星期,但它将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作用,因为负面演员应该在主角之间产生一些干扰,“救源说。

“叶海莫霍比亚丁”在明星加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