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家雅尔入驻微博 巩俐为老公拍视频好甜

时间:2021-01-01 08:22:51来源:新浪娱乐

12月31日,音乐家、作曲家、演奏家让·米歇尔·雅尔入驻微博,并首发视频向微博网友问好,据悉,这条视频还是老婆巩俐帮拍的。

巩俐与让·米歇尔·雅尔巩俐与让·米歇尔·雅尔音乐家让·米歇尔·雅尔入驻微博音乐家让·米歇尔·雅尔入驻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音乐家、作曲家、演奏家让·米歇尔·雅尔(Jean Michel Jarre)入驻微博,并发送了一个视频向微博网友问好,他配文:“大家好,我是让。米歇尔。雅尔(Jean Michel Jarre),很高兴和大家在这里相聚!”据悉,这条视频还是老婆巩俐帮拍的,引起不少网友热议,直呼:“好想看这位神秘摄影师露脸。”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