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mesh Reshammiya到浪漫旁遮普女演员Vishakha Thakur在'Heeriye'

时间:2021-06-04 16:16:14来源:

搜索HIMESH RESHAMMIYA的领先女士接下来,HEERIYE终于结束了。我们了解到,新手旁遮普女演员Vishakha Thakur被称为Hemesh的主导女士。

Vishakha来自喜马偕尔邦的冰雹,刚刚在旁遮普电影业中迈出了脚。据报道,22岁的据报道,普通歌手像Diljit Dosanjh,Ammy Virk,Roshan Prince,Preet Harpal,Lakhwinder Wadali,Kulbir Jhinjir,raijhar,Prabh Gurdas。

这部电影是由vishal Mishra的Helmed,正在与社会信息一样被称为爱情故事。这部电影将拥有Himenesh的商标浪漫数字。HEERIYE的预告片将与JAZBAA附加和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