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父亲的成功或失败从未影响过我:萨尼亚·赫特蒂

时间:2021-06-04 14:16:12来源:

女演员Athiya Shetty,他正在制作她的宝莱坞与“英雄”首次亮相,说她父亲Suniel Shetty的电影在票房中的命运从未影响过她。

在“英雄”中,萨尼亚星级对面的演员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也在首次亮相。这部电影是由Superstar Salman Khan共同制作的。

“没有关于他在家里的工作的讨论。作为一个孩子,我们永远不会受到他的成功或失败的影响......一切都是一样的。在家里没有星期五的恐惧,“女星告诉PTI。

Athiya爱她的父亲在喜剧中,但远离观看他的行动电影。

“我没有看许多父亲的电影,因为他曾经做过动作电影。所以当有人打了爸爸时,我曾经害怕。我在喜剧中爱他。我在'Hera Pheri'中爱他。“

Suniel,54,带有一个数字的共享屏幕空间,但他的Dauhgter最喜欢与Karisma Kapoor和Raveena Tandon配对。

当被问及她作为孩子的套装上访问了Suniel时,Athiya说:“我没有访问任何父亲的电影集。我们从未被允许访问套装。“

女演员表示,她一直肯定进入宝莱坞。“自从我年轻的时候,我一直想成为一个演员,而不是因为我的父亲在这个行业中。我喜欢看电影很多。

“我三岁了,我正在跳舞”ek做青少年“......我曾经跳舞,唱歌和行动在镜子前。我想做,但我对此没有声乐。我在学校里做了很多剧院,“她说。

在纽约的电影学院去过电影学院的萨尼亚表示,她对电影行业的旅程中的成功和失败相当自信。

“我对自己的皮肤感到舒适,我对自己的信心。我知道我并不完美。只要你知道你的目标,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得到充满信心。

“我的父亲是一个现实的人在行业之间。他告诉我,成功就失败了,我也会经历这个阶段,而且我应该准备好并尊重这两个方面,“她说。

当被问及任何做的人和注意事项时,她被认为是女演员,萨尼亚说:“我太天真地说我会这样做。这取决于脚本......角色。这一切都取决于脚本。“

“我的父亲相信我和我的判断。我不会让他失望,“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