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朴振英,Rain“强”中的一句话→TWICE推荐个人技公开

时间:2020-08-11 14:51:3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兼制作人朴振英公开了听到爱弟子Rain逆行的歌曲《强》后说出的第一句话。

预计于12日播出的MBC《Radio star》将作为朴振英和他的爱徒宣美,他的老师金亨锡一起的《老师是谁》特辑。作为特别MC的Defconn将在适材适所展现BIGHIT的笑容。

培养了“舞蹈界传奇”、god、Rain、Wonder Girls、2PM、TWICE等的韩国代表娱乐JYP的首长朴振英将带着一本《WENDY迪斯科》的新曲和融入自己经验的书回归。

即将回归,准备出道第一次个人技的朴振英在《拉斯》录制两个月前就告白说没睡好,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因为紧张而犹豫展开个人技,最终说“是TWICE点的”,打开下面的饭等,意外的紧绷的味道(?)引发爆笑。

朴振英不愧是有着敏锐的眼光的人,准确地描写了名人的特定感情,推翻了《拉斯》现场。出道第一次个人技成功(?)结束的朴振英发表了自己的感想:“Sana,Momo谢谢你”,据说《拉斯》的MC们对“朴振英下班”很满意。究竟JYP首长准备的个人技是什么呢?让人好奇。

另外,朴振英对所属公司JYP和JYP的明星们表达了深厚的爱意,公开了听了爱徒Rain的《强》后真挚的一句话,让观众对本次节目充满期待。

一起出演的宣美在《脱JYP》后与朴振英以二重唱的感想。还有最近JYP TWICE的车盖因(?)公开逸事引发好奇心。

“JYP老师”金亨锡公开了与朴振英出道前同居同乐的故事,让Solid金赵翰哭泣的故事等,满分活跃。特别是金亨锡因为已故金光石的一句话,差点放弃音乐的幕后故事被公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