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丹麦女孩”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中站立了ovation

时间:2021-06-04 19:16:03来源:

学院获奖演员Eddie Redmayne Starrer“丹麦女孩”在意大利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的首映式之后获得了近10分钟的左右。

还阅读:观看Eddie Redmayne在“丹麦女孩”拖车中变成美丽的女人

由汤姆珀珀指导的时期变性戏剧宣传了观众,并在萨拉格兰德举行了站立的赵,而不是截止日期的电影的常见偶然。

33岁的“一切理论”明星扮演Lili Elbe,这部在电影中的第一个已知的性别重新分配手术接受者之一并称之为他的角色“梦想成真”。

在这里观看电影的预告片:

基于David Ebershoff的2000个名称的同名,“丹麦女孩”也是明星aliCiaVikander,Matthias Schoenaerts,Ben Whishaw和Amber听到了。

这部电影将于11月27日释放更广泛的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