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 Ratnam的下一部电影被同步声音拍摄

时间:2021-06-04 14:16:16来源:

Filmmaker Mani Ratnam将以同步声音拍摄他即将到来的泰米尔复仇戏剧,他以前使用过他的最后一个“ok kanmani”。

同步声音允许电影制片人在电影拍摄期间录制声音,并且大多是在地点上完成的。

“对'OK Kanmani'的声音输出印象深刻,Ratnam先生已经决定在同步声音中拍摄他的下一部电影,”来自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由于这部电影将被同步声音射击,因此Ratnam非常特别地,他的演员在泰米尔中流利。

“他选择Keerthy Suresh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她在泰米尔中非常流利。求助说,他正在寻找第二个女主角。

这部电影也明星Karthi和Dulquer Salmaan,他们将在电影中互相粉密。

常规拍摄电影将从12月开始。

电影摄影师Ravi Varman将为这种无题电影拍摄,这将由A.R的音乐。拉赫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