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有什么用]郑在亨和李孝利制作了退款远征队的标志歌,结束了正式活动

时间:2020-11-15 17: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玩有什么用》中郑在亨和李孝利制作了退款远征队的标志歌。

14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玩有什么用》中,Jessi、华莎、李孝利、严正花的“退款远征队”结束了正式活动,展现了Goodbye演唱会的舞台。

之前在国军护士学校结束舞台的退款远征队向棒球场举行了祝贺演出。这是在退款远征队正式举行的最后一场演出。结束了充满魄力的舞台的李孝利和成员们发表了感想:“很奇妙”。

Jessi的开球和李孝利的试打接连不断。李孝利在待机室里急忙向刘在石学习了击球,但是却避开了Jessi的快速球。陈玉虽然没有挥过,但是笑着说:“谢谢你避开了”。

在国军护士官学校和棒球场与观众一起享受舞台的退款远征队根据刘在石和经纪人的引导,前往奥运会竞技场。刘在石说:“里面只有四个人”,和金钟民、郑在亨一起先离开了。

在黑暗中走着,为台湾退款准备了华丽的舞台。这让人想起严正花一直说“演唱会是我的愿望”。严正花最终在舞台中间停止了唱歌,呜咽着坐在了座位上。

《玩有什么用》为退款远征队准备了呐喊声。退款远征队听到想念的声音,一起流下了眼泪,结束了舞台。Jessi还抱着李孝利说:“我想和粉丝们见面”。

华莎也流下了眼泪。李孝利说:“第一次看到华莎哭”,努力将气氛升华为笑容。退款远征队一起演唱了严正花的《片尾字幕》,愉快地结束了活动。

image

郑在亨和严正花接着去济州岛见到了李尚顺和李孝利。郑在亨对之前作曲的两首歌没能满足刘在石的耳朵表示遗憾,“扫荡的时候在锡不是选择了尚顺的歌曲吗?”遇到了李尚顺。

郑在亨自然地拿起键盘,李尚顺抓住吉他开始编曲。严正花看着两人的样子感叹说:“是艺术”,李孝利坐在前面想起退款远征队,写下了歌词。刘在石曾说过心慌意乱的歌曲被李孝利的作词再次诞生为为了退款远征队的片尾字幕。

李孝利说:“合着脚拍地,这个世界再次动摇。等待已久的时间现在才开始。提前走上你的路的我,我很了解我的心”,再次让严正花感动。

郑在亨也唱着歌,说“啊,好伤心”。李孝利说:“从你的表情上看到了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太累。希望不要流太多的眼泪保持刻薄。里面稍微柔软一点再温柔一点然后总有一天再见吧,结束了给弟弟们的信。

李孝利接着将郑在亨的第二首歌变身为和李尚顺的“我耳朵的糖果”。严正花和郑在亨被李尚顺紧紧贴在一起,互相交换着麦克风唱的歌曲捧腹大笑。郑在亨说:“太感谢你了。有下来的价值。

刘在石时隔很久变身为激光性感。这是因为通过新朴企划再次见面的两人14年前的缘分成为了话题。过去金钟民在《万元的幸福》中给刘在石送过料理,对此刘在石在14年后再次见面的金钟民招待了鸡系长拉面。

金钟民表示:“第一次和哥哥一起出演综艺节目”,感谢和刘在石的缘分。但是两人之后就没有一起参加过长时间的综艺节目,表现出了遗憾。金钟民吃着刘在石的拉面,展现了浓厚的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