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ddi Maruti在九年后在电影中卷土重来

时间:2021-06-04 15:16:24来源:

女演员Guddi Maruti,为她在电视节目“Doli Armaano Ki”的角色而闻名,将在九年的九伍德喜剧电影“Hum Sab Ullu Hain”中,在银幕上卷土重来。

最后一次见到2006电影“Rehguzar”的Guddi是电影业的一个突出的面孔,早些时候出现在“Khiladi”,“Shola Aur Shabnam”,“Aashik Aawara”,“Dulhe Raja”和“Biwi No 。1“。

“盖迪将看到一个可疑的女人,他们从不相信她的丈夫。消息人士说,她被视为一位愤怒的恼怒的妻子,责备她的丈夫的一切

“这是一个典型的角色之一,它在她身上带来最好的角色之一。她的暴力爆发和电影中的其他愤怒的场景让船员成员分裂。虽然没有射击,女演员将与镜头后面的导演长时间聊天。她总是看着即兴推广,“源泉增加了。

由T Manwani Anand,“Hum Sab Ullu Hain”星星Gavie Chahal,Vandana Lalwani,Rakesh Bedi和Upasna Singh。

歌手Alka Yagnik,Kunal Ganjawala和Javed Ali借给电影的声音。

这部电影是在Sona企业的旗帜下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