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作曲家Aadesh Shivastava死后患有癌症的艰难战斗

时间:2021-06-04 12:16:27来源:

音乐主任Aadesh Shrivavastava,患有危急情况并接受癌症的治疗,周六在孟买在孟买在他转51岁后12:30在孟买传递。

相片:Aadesh Shrivastava死于癌症,看看他在行业的旅程

过去42天在Kokilaben Dhirubhai Ambani医院接受了Aadesh Shrivastava,并一直在抗击该疾病。据报道,他据表明了改进的迹象,令人印象深刻的医生和内侧专家。

Aadesh第三次复发的癌症收到了在包括Shah Rukh K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宝莱坞的支持,他们于周二(9月2日)在医院访问他。制片人Ramesh Taurani,Shekhar Kapur,Suchitra Krishnamoorthy,Poonam Dhillon,Anu Mallik,Jaspinder Narula和Abhijeet也才能访问歌手。

观看Amitabh Bachchan,Sonu Nigam&其他人哀悼Aadesh Shrivastava的死亡:

五年前,Aadesh Shivastava被诊断为癌症。在采访中,据透露,歌手在2011年的第一次诊断后改变了他的生活方式,并开始练习瑜伽。虽然他没有吸烟,但他也放弃了饮酒。

由于沉重的医疗费用,沉重财务麻烦,Aadesh显然不得不卖掉他的悍马,以便回到轨道上。

他的身体正在截至目前正在Kokilaben医院。葬礼将于今日下午12:30在奥赫里西州奥什瓦拉火葬场下午12:30进行。

Aadesh,谁以“Chalte Chalte”,'Baabul','Baghan','Kabhie Khushi Kabhie Gham ...''和'Rajneeti'等歌词,玫瑰们与他的音乐作品鹊起,也唱了一些歌曲,包括'Sona Sona ','Shava Shava','Gustakhiyaan'和'Gur Nalon Ishq Mit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