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印度女神”编织女性友谊进入果阿地狱:观看预告

时间:2021-06-04 15:16:28来源:

“Samsara”导演潘纳林回到了另一个硬点击中概念和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似乎看电影的官方预告片。

弗里达是这部电影是基于谁的七名女性之一,称她的女朋友在果阿队即将结婚时致电了果阿的一个即兴学士派对。这座城市的美丽地狱和他们的图像获得了乐趣,散布于它们之间的一些戏剧性和高张力的场景。简而言之,拖车编织了友谊的故事,进入了地图所和果阿的生活。

在背景中播放的同样令人震惊的歌曲会提高刺激程度。这部电影可以吹嘘Sandhya Mridul和Sarah Jane Dia,看起来非常适合他们的角色。

电影可能只是基于女孩友谊的非常罕见的印度电影。

在这里观看拖车:

'愤怒的印度女神'也是明星Rajshri Deshpande,Tannishtha Chatterjee,Amrit Maghera,Anushka Manchanda和Pavleen Gujral。

这部电影全部设定于9月18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首映式。印度发布日期应尽快公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