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偶像初中2:Otisha Girl Ananya Nanda是胜利者

时间:2021-06-04 18:16:20来源:

Odisha Girlan Ananya Nanda在星期天(9月6日)举起了歌唱现实展示“印度偶像初”的第二季的奖杯。

Ananya,14岁,击败了Nahid Afrin和Nithyashree Venkataramanan的价格10万卢比的价格。

这位小歌唱明星的夏雷瓦和arijit singh是一个自信的粉丝,考虑了Kalyanji-Anandji Duo的资深音乐作曲家Anandji作为她的幸运魅力。

还阅读:“印度偶像”安纳尼亚·纳达希望播放Sonakshi,Deepika,Anushka

索尼展的盛大决赛展会看到了三个常任法官,包括Sonakshi Sinha,Vishal Dadlani和Salim Merchant推动了前三名竞争者的士气。

这位28岁的'Tevar'女演员在她的流行数字'莎雷凯秋SA舞蹈日常舞蹈中迷住了观众,''PON PON,'“Tamanche PE迪斯科”和“整夜派对” “。

决赛之夜的另一个主要亮点是Sonakshi的父亲演员 - 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特别访问,他也与孩子们互动。

正在进行释放他的首次亮相电影“KIS KISKO PYAR KARU”推广这部电影印度偶像初级套装的独立喜剧演员。他在舞台上加入了大小队,并唱了一些命中率。

Kapil粘着他的漫画最好,并通过笑话来摇晃每个人的有趣骨头。

最终面还标志着最终三个为前13名参赛者的回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