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怪物]崔镇浩出演…饰演吕珍九父亲韩基焕

时间:2020-08-19 08:28:4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崔振浩将加入JTBC新电视剧《怪物》。

所属公司吴悧珍娱乐18日表示:“崔镇浩将出演《怪物》中的韩基焕一角。”

《怪物》是为了抓住连环杀人魔而破坏法律和原则的两个男人的故事。怪物是谁!是你吗。是我吗。不断地提出“是我们吗”的问题,周密地追逐事件背后隐藏的人类的多面性。

剧中崔振浩饰演韩周元(吕珍九饰)的父亲兼警察厅车长韩基焕。韩基焕性格冰冷,工作上也非常准确。他把成为大韩民国警察的第一人警察厅厅长作为人生目标。

一起出演《怪物》的崔振浩通过多数作品证明了名牌抢镜者的面貌。最近继SBS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一季之后,出演了《浪漫医生金师傅2》的巨大医院理事长都允完一角,以沉重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特别是崔振浩在电视剧《继承者们》、《浪漫医生金师傅》、《偶然发现的一天》等中饰演了播出当时演员们的父亲一角,展现了各自不同的父子默契。和在这部作品中一起合作的演员吕珍九又会展现什么样的关系备受期待。

《怪物》将于2021年上半年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