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VE On]黄敏贤、郑多彬相克的默契罗曼史,“期待”

时间:2020-11-17 11: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LIVE On》的看点被公开。

JTBC新迷你剧《LIVE On》16日公开了三个有趣的看点。

◆黄敏贤,郑多彬形成的极强的视觉化学反应

黄敏贤(高恩泽饰)的第一部主演作,郑多彬(白虎饰)的下一部作品备受瞩目的《LIVEOn》从选角消息阶段开始就预告了新的视觉美食店的诞生。另外,卢宗玄(道宇载)、杨慧智(池所炫)、妍雨(姜在伊)、崔炳灿(金庾信)等充满才气和才能的新锐们大举加入,光是看着就觉得很清新,充满活力的期待感。

特别是黄敏贤和郑多彬将成为完美主义广播部长高恩泽和目中无人的SNS明星白虎的相克默契罗曼史备受瞩目。担任导演的金尚宇导演也将高恩泽和白虎的第一次见面和两人感情加深的瞬间作为关键点,在两人之间逐渐变得心动的微妙关系变化,预计会狙击观众们的心脏。

◆真实的HIGHTEEN罗曼史,狙击全时代的共鸣

在《LIVEOn》中,比起电脑,手机更熟悉,受到SNS留言板的影响,每天都想做FLEX的现在学生们的样子更加真实。再加上向着梦想努力的热情,和朋友的友情和矛盾,单纯的心动和生疏的感情表现等,融入了学生时代支配的感情,召唤了那时候的回忆。

因此,反映学生们现在的关键词的时尚感和时代流逝也不变的学生时代的风景,给现在的一代带来了现实共鸣,给老一代带来新鲜的趣味和代理满足,引起了全世界的共鸣。

◆寻找匿名狙击手,激活推理细胞ON

《LIVEOn》是一部以奇怪的目的进入广播部的舒妍高中名人白虎和(郑多彬饰)遇到严格的广播部长高恩泽(黄敏贤饰)后经历的两极默契罗曼史电视剧。

有一天,突然在校内午餐节目中出现了触动白虎心理阴影的故事,为了寻找匿名狙击手,和白虎孤军奋战开始了。

特别是匿名的狙击手的真实身份和他所抛出的线索,还有推理一层一层的白虎的秘密等的妙趣,究竟是谁,为什么要将白虎关押在监狱里,还有白虎的心理阴影是什么呢?让观众们的推理本能开花。

执笔的方有贞作家也表示:“寻找狙击老虎的狙击手的真实身份将成为关键点”,让人更加好奇充满紧张感的推理性展开。

金相宇导演表示:“希望《LIVEOn》能成为像音乐或香水一样10多岁或者想要记住现在的时候想起的电视剧”,表达了希望电视剧的信息能够传达给观众的真心。

另一方面,《LIVE On》将于17日晚9点3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