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shi Kapoor获得终身成就荣誉

时间:2021-06-12 18:16:10来源:

尽管他的幸福健康,但鲍莱伍德Shashi Kapoor的永恒海报男孩,参加了第六次珍珠电影节的闭幕式,以获得一生的成就荣誉。行业成员赞扬他对印度电影的贡献,并表示应该受到乐意。

今年早些时候的传奇演员由Dadasaheb Phalke奖颁发,并在周日晚上在这里庆祝Shyam Benegal的终身成就荣誉。

77,Shashi Kapoor,最令人着迷于他在令人难忘的电影中表现令人难忘的电影,如“Satyam Shivam Sundaram”,“Trishul”,“Kabhi Kabhie”,“Vijeta”和“贱民”,尽管他在仪式上存在生病了收到奖项。他现在已经有几年的轮椅。

苏希尔·米什拉董事认为,没有荣誉可以达到Shashi Kapoor的成就,而且它是因为他在offbeat电影中的不懈工作,目前的印度电影制作人“仍然坚持认为是不同的东西”。

“他是最应不为此奖项。任何奖励或承认都不到他的成就,“Mishra表示,他是”Hazaaron Khwaishein Aisi“和”Inkaar“所闻名的。

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说,较年轻的雄莱伍德为Shashi Kapoor的工作机构鞠躬。","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他做了很多商业电影,但他的首选电影是他产生和鼓励的粮食的粮食。他的贡献在印度电影中是巨大的“。

其他金属赛镇的壮丽壮观像Madhur Bhandarkar,Udit Narayan,Kunal Kapoor,Gulshan Grover,Amy Jackson,Tigmanshu Dhulia,Sanjay Mishra,Neeraj Ghaywan和斯瓦拉伯拉·贝哈拉Bhaskar,举行了活动。

女演员Bhumi Pednekar为她的首次亮相电影“Dum Lagake Haisha”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孟加拉演员达拉尔萨科尔和电影制片人Shoojit Sircar很荣幸地带来了印度电影行业的变化,他们的技能。

杜拉在孟加拉电影“Chotoder Chobi”中饰演了最好的演员(男性)奖。和Shoojit连续第二年接受过家庭最佳导演奖,以便他在“Piku”中的简单持久的故事,阅读了一份声明。

老将化妆Artiste Pandhari Juker也为他的神奇化妆中风而入侵,这是过去六十年来美化了许多印度女演员,为印度电影冠军冠军贡献。

在国际上赢得Plaudits之后,“Masaan”导演Neeraj Ghaywan被荣誉为最好的首次亮相董事。

也欣赏了主导观众心脏的声音和节奏的创造者。Jyoti Nooran在“Tanu Weds Manu Returns”和Sukhwinder Singh在“Haider”的音乐笔记中获得了她的乐曲演绎的最佳歌手女性奖,这是最好的歌手男性奖。

为“Haider”的胜利狂欢继续禁止禁止最佳女性支持演员标题,适合她的电力包装的描绘。Sanjay Mishra赢得了“Masaan”的最佳男性支持演员奖。

Atul Kulkarni-Starrer Marathi电影“Rajwade和Sons”,铰接在一个家庭内共享的债券,将窗帘带到了第六版电影节。而组织者答应明年又回来娱乐,卓越和鼓励。

2015年版少女电影节遍历德里到坎普尔,勒克瑙,阿拉哈巴德,瓦拉纳西,阿格拉,梅特鲁特,Dehradun,Misar,Ludhiana,Patna,Ranchi,Jamshedpur,Raipur,indore和Bhopal,然后在孟买开心之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