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反对审查的战斗从来没有像这样争斗”

时间:2022-03-14 08:16:34来源:

现在UDTA旁遮普队发布了,你释放了吗?

我很高兴这部电影终于发布了我很高兴成为Udta Punjab的一部分,谈论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这是电影导演的Abhishek Chaubey的胜利。现在这部电影已经发布,它会谈谈。现在的等待是看观众如何对电影作出反应。

你过去有过审查的刷子吗?您认为这是Time The CineMatograph Act,1952年,被大修?

不,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一个主要的审查员问题。事实上,反对审查的战斗从未如此争斗过,它成为一个运动。随着时间的推移,需要重新评估与艺术和文化有关的法律,包括我们为电影认证的行为。

在r balki在ki和ka指导你之后,你用chaubey工作。第一次与这些董事合作的经验如何?

他们的风格和电影方法都非常不同。巴尔基更甜蜜,所以他创造的世界也是如此。另一方面,Chaubey更坚韧,告诉故事在黑暗的世界中设置。他探讨了毒品问题及其令人惊叹的专业知识的影响。ki和ka的方式

不是关于性别平等的纪录,Udta Punjab不是毒品的纪录片。在一天结束时,我们正在制作电影。我们的工作是娱乐。我很幸运能够做了两个探索了非常不同的主题的两种不同类型的电影。

在Arjun Kapoor对面演出后,你怎么看你与Diljit Dosanjh配对?

当Abhishek告诉我时,他正在考虑在我对面的倾角,我告诉他,我们应该继续下去。我很兴奋,我第一次去和他这样的人一起工作。他非常甜蜜和谦虚。通过Abhishek勤奋地努力完成薄膜的所有制备。作为导演,他通过这个世界和我们的角色引导我们。

你猫咪的下一部电影是什么?

8月,我将开始拍摄Veera di Shaadi。它是由raea kapoor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