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抓住了粉丝的音乐会视频通话

时间:2022-03-04 10:16:03来源:

“Waverly Place的巫师”女演员Selena Gomez震惊了每个人,通过黑客攻击了一个粉丝的手机,在音乐会期间打断他们的视频通话。

在视频镜头中,戈麦斯被视为伸出手机,人群会员愉快地交换。

Songstress在她开始向他们缺席之前,呼叫者观看了观众的观点。

阅读更多

Selena Gomez,Bella Hadid,Gloria Steinem签署公开信,以支持Trans Rovere'Forever感谢您:Selena Gomez谢谢朋友和肾脏捐赠者的“祝福”她的一个铸件导演告诉我我不够强大,以携带自己的展示':Selena Gomezselena Gomez成为唐这款新时尚贴标的第一个名人这个简单的5分钟的化妆例程,礼貌Selena Gomez

“你们是否没有买票,或者,”她嘲笑。“没关系!”

当其他与会者兴奋时,戈麦斯然后将设备递回令人兴奋的观众成员。

这位23岁的流行明星对她的节目互动陌生人。上个月,虽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上市,戈麦斯呼吁一个女孩举起一张海报阅读,“嫁给贾斯汀请”,交出一张纸,这引用了她过去与普博斯·贾斯伯斯·比尔斯汀·贾伯斯·普博斯的关系。

在戈麦斯透露她不会表演她的民谣后的演唱会事件“心脏想要它想要的东西”在游览中作为爱情歌曲,写了关于她着名的前男友,对她来说太过分了。

“有些事情我不能做到,”我不会在这次旅行中表演这一点,因为我不想。这就像当你闻到气味时,它会带你回到一个可能不是最好的地方的地方。她说,那些东西有点困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