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惊喜粉丝在他的婚礼上表演

时间:2022-03-04 10:15:57来源:

歌手Taylor Swift让她的粉丝Max Singer和他的妻子肯尼亚史密斯在他们的婚礼上具有特殊表现。

据报道,这位26岁的歌曲协调了Max的姐姐阿里的“空白空间”表现!在线的。

阅读更多

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Taylor Swift分享了她的PerformanceZayn Malik Slams Grammys的期望:除非你握手并送礼物,否则没有Netindtaylor Swift呼叫Netflix展示'懒惰,深深的性别歧视笑话'Taylor Swift的新专辑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课程

“所以泰勒斯威夫特展示了我的堂兄弟婚礼...... #surprised,”Gage Simmons标题是歌手的视频。

四月,阿里伸出了“摇晃着”一声巨人,关于她和最大母亲的死亡,在触摸的信中,告诉快速她的兄弟在医院里娶了他的妻子,所以他们的妈妈不会错过一个她儿子生命中最大的日子。

马克斯和他的妈妈甚至跳到歌手的“空白空间”为他们的母亲和儿子跳舞之前跳舞。

Swift还为已婚夫妇提供了一张特殊的卡片,写作“所以它会永远是永无止境”的水彩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