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toria Beckham没有麦克风拒绝:梅尔B.

时间:2022-03-04 10:15:58来源:

Spice Girls Star Mel B称她不知道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麦克风在乐队的演出期间关闭时。

这位41岁的明星表示,维多利亚可能有“秘密”要求她的麦克风“拒绝”,报道了Etonline。

阅读更多

让凯戴斯姐妹渠道的香料女孩崛起的“香料女孩的发电厂崛起”为戒烟女孩精灵的女孩们道歉,为乐队女孩的动画电影重新装修,梅尔B确认

“她希望它被关掉了!我们唱了直播,我们写道并记录了所有的音乐,我们一起演唱了,我们才能生活。它没有拒绝。从来没听说过。也许她偷偷地要求 - 我不知道这一点,“梅尔说。

歌手转向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最近透露,当她在香料女孩过去的音乐会的其他女孩在舞台上表演时,她的麦克风总是被关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