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er的儿子Sikandar赫尔叫它与Sonam Kapoor的堂兄辞职吗?

时间:2022-02-25 17:16:10来源:

据报道,Anupam Her's Son Sikandar Kher和他的未婚妻Priya Singh称为退出。Sikander今年早些时候从事Sonam Kapoor的堂兄妹妹Priya。

根据孟买镜子的一份报告,正计划今年被抓住的Duo已经决定,因为有几个论点和不同的生活方式。有些人说这两个完全不同于彼此不同。

但是,这方面没有任何证实。两者都还没有评论这个消息。

阅读更多

Anupam Kher儿子Sikandar Kher合作的家庭压力突破友谊,2个女孩终身生活时装周将坡道落在火上

Sikandar和Priya于2016年1月29日从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