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是在希思罗机场等待,而不是“被拘留”

时间:2021-10-22 17:17:07来源:

Actor Akshay Kumar是为了在希思罗机场等待,因为英国移民官员检查了他加拿大护照的细节。

这位48岁的孩子从孟买飞到伦敦,拍摄了他的电影'rustom',但不得不等待额外的小时 - 一半,因为当局昨天为加拿大国民的入学要求检查了英国。

“正在声称Akshay被”被拘留“,这绝对不正确。只是一个延迟的移民道歉,他与他的一天继续,“靠近这颗明星的来源告诉PTI。

作为加拿大国家的Kumar不需要签证到英国旅游和商业目的长达90天。

据信,英国当局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澄清这种“微版”,在此期间,他被允许在机场的“正版等候区”等待。

Akshay的团队还否认了媒体报道,宣称旁遮普出生的演员试图断言他的明星才能获得任何特殊的治疗或恩惠。

他们坚持他愿意遵守当局的要求,并且很快就出机场,现在忙于伦敦拍摄。

家庭办公室发言人证实没有kumar文件没有任何问题。

他说,“边境军官经常对乘客进行进一步检查,以确保他们满意,该人已有进入英国所需的文件”。

在该事件中与演员出现的消息来源表示,媒体已经致讨了一个非问题。

她说:“我们都知道没有人可以在没有合适的许可证的情况下在英国进入甚至在英国工作,并且在与所有正确的文件中向英国旅行的Akshay Kumar也没有例外。

“然而,希思罗机场的移民团队要求他等待仔细检查一些细节。是的,这个过程略高于预期,但你必须耐心等待这些东西。这支球队对Akshay Kumar非常真诚,非常令人难以置信,因为延迟和不方便,所以不确定为什么媒体为什么耸人听闻此,“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