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Boyega加入'黑豹'演员

时间:2022-02-25 16:16:05来源:

“星球大战:武力唤醒“演员John Boyega被传闻进入Chadwick Boseman即将到来的”黑豹“。

这位24岁的演员举行了奇迹会议,讨论电影中的作用,报告了ACE夏日。

Boyega在Kevin Feige通过他的官方Twitter帐户追随演员之前,在Kevin Feige开始前不久,Boyega在Snapchat一张照片中被分享了一张照片。

阅读更多

Martin Freeman在没有Chadwick Boseman的黑豹2:“不知道那个看起来像是那个看起来的那个会在黑豹2中的角色将在黑豹2中重新恢复,说凯文费加尔克豹2队在7月2021年开始拍摄

此前,据报道,Lupita Nyong'o在谈判中谈判,以便在“黑豹”中扮演T'Challa的爱情兴趣,而Michael B Jordan将一笔交易作为恶棍。

黑豹在“美国船长:内战“,在美国票房中有五大最大的开放。

独立的“黑豹”电影于2018年2月2日在2017年2月2日来到美国剧院,2017年初开始生产。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