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被记住为传奇:梅根大学

时间:2022-02-25 17:16:02来源:

歌手Meghan Resisor表示她想成为谈论其他人太害羞的事情的女孩。

训练师,22,最近击中了头条新闻,当她把音乐视频拉到最新的单身时,“我也是”,在宣布她的生产公司拍摄它后,它不再看起来像她,报告了ContactMusic。

阅读更多

Meghan Trainer,Daryl Sabara欢迎第一个Childmeghan Resisor将Daryl SabaraAcing My Now最大的梦想结婚:梅根大学

“一位朋友对我说,'你谈论人们觉得的事情,但它们太害羞或尴尬地承认,你让我们再次感到舒服。”

歌手和歌曲作者透露,她想被记住为“传奇”。

“我想成为那些图标传说中的一个 - 但被视为一个惊人的歌曲作者。当我想被记住作为传说时,我希望首先是歌曲。我希望他们说,“她写了关于我处理的事情。我每个人都在,我与之相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