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随意的谈话:'Baaghi'evers续集的Sabbir Khan主任

时间:2022-02-18 09:16:01来源:

目前享受他电影“Baaghi”的成功,谈话的董事表示,会谈正在进行续集。

“我们刚刚出发了这一个,但现在我不会撒谎。我们一直在谈论一个续集,因为我们所拥有的那种爱。虽然这是一个随意的谈话,“汗告诉伊安。

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Baaghi”包括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

通过他选择的演员,他是否喜欢在星星上的新人?

“当我想到用新人制作电影时,有荣耀的荣耀,我可以在最前沿,制作一个人喜欢的电影。有时候,有利弊与星星合作。你必须围绕它们制作一部电影,但有时你可以重塑演员,所以它既可以既有方式工作,“他说。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为Disha Patanishakti Kapoor,Jackie Shroff为'Baaghi'的成功举行派对

汗,谁开始职业生涯作为电影制片人,作为Akshay Kumar和Kareena Kapoor在2009电影“kambakkht Ishq”,后来继续用“Heropanti”中的虎和克里蒂·桑顿等新人制作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