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以为“粉丝”会有续集:莎瑞卡汗

时间:2021-12-01 08:15:54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交付了另一位成功的“粉丝”,揭示了这部电影不会有任何续集。然而,他又准备了与最新的仓库沼泽兵人的主任合作,但同时使用不同的脚本。

“粉丝已经死了(在电影中)所以我不认为这部电影有任何续集,”50岁的人告诉IAN。

“粉丝”特色Shah Rukh是Gaurav,Superstar Aryan Khanna的粉丝,也由超级巨星发挥。

Shah Rukh说,他与Maneesh有关的另一部电影与“粉丝”不同。

阅读更多

好莱坞电影给宝莱坞的钱?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在斯图加特一家德国少年是Shah Rukh Khan的Diehard Fan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曾与德里的Sweet Shopi的法律犯有法律困难,期待国家奖“粉丝”之后的莎瑞克汗:Maneesh Sharma.

“Maneesh和Me正在努力参加另一部电影,这根本没有”粉丝“。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故事,我们将在明年开始工作。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电影..“

虽然批评者和观众在“粉丝”中称赞了Gaurav的性格,但Shah Rukh说Aryan Khanna更难以发挥。

“我仍然觉得雅利安对我来说是最困难的品格。它是靠近我的生命作为演员和一颗星星。我觉得电影明星的尊严需要在电影中保持在电影中,因为我正在播放它,“他说。

“说过,最大的成就是,我们可以说服这部电影中有两个人而不是一个人,我认为这是最大的恭维,”他补充道。

Shah Rukh还计划庆祝“粉丝”的成功。

“Aditya Chopra('粉丝的制片人)在巴黎的”Befikre“已经消失了,我要去伦敦,但有一天我将与”粉丝“的团队一起坐下来庆祝。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能制作这部电影......所以在几天里,我会召唤一堂。“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