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伟大的裴泰郎]金浩中X安成勋X英基,又冷又辣“极限减肥”

时间:2020-08-12 08: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金浩中、英基、安成勋以3人3色魅力增添了趣味性。

金浩中、英基、安成勋出演了10日下午播出的JTBC《伟大的裴泰郎》。

这天,英基和安成勋为了金浩中的减肥,各自穿上汗衫,吃辣的食物,还准备了戴着耳塞和毛衣,忍受零下140度寒冷的Creah tapi,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从这小小的减肥开始体验的三人,始终以其乐融融的气氛引人发笑,“对熔炉没有感觉。”感受到了愉快的凉爽感,当场陷入了Trot三昧境。

过分的寒冷也只是暂时的,金浩中和英基,安成勋以辣10个阶段的冷冻三层八爪鱼吃播开始了以热制热减肥,刺激了观众们的口水。

特别是受到“减肥后人物生活”的特级称赞的金浩中说:“是极端减肥,但是不能放弃吃东西”,选择了电影,约定到最后为止为了减肥尽最大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