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收到我的费用:Varun Dhawan.

时间:2021-05-22 17:16:20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他们今年提供“Badlapur”和“Badlapur”和“ABCD 2”这样的媒体,已经驳斥了他为即将到来的项目的费用。

“我真的没有徒步过我的费用。如果有一部我真正相信的电影,那么金钱不是我的标准。我会离开我做那部电影的路。我不做电影来赚钱,“Varun在这里的剧院的”Manjhi - 山地男子“的特殊筛选时说。

谈论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薄膜,Varun表示“这很棒”。

“这是基于现实生活故事,必须鼓励这种电影,我认为它可能是Nawazuddin的最佳表现之一。”

由ketan mehta指导,“Manjhi - 山地人”也是星罗基卡的APTE。这部电影将于周五打击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