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uranga'现在将接受:onir.

时间:2021-06-21 09:16:12来源:

由于非主流电影和复杂的主题受到敏捷和受众的敏感,电影制片人onir希望他即将推出的“Chauranga”,关于印度农村的压迫,将受益于现行情景。

Inir说,像“Masaan”一样的电影成功经营,“Talvar”和“Killa”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迹象,特别是对于像他这样的电影制作人,他们喜欢用他的电影踩到未知的领土。

“现在在观众中有很多接受。虽然没有主流,但“塔尔瓦尔”,“凯拉”和“马斯安”就会做得很好。他们得到了很大的回应。我认为释放像'Chauranga'这样的电影是一个非常好的时光,因为观众对这些故事开放,“Onir告诉PTI。

“Chauranga”由Sanjay Suri,Onir和Mohan T Mulani制作。IT明星Sanjay,Tannishtha Chatterjee Arpita Pal Chatterjee,Soham Maitra,Riddhi Sen,Dhritiman Chatterjee,将于2016年1月8日发布。

这部电影一直在电影节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胜利在Iffla 2015年和去年妈咪。对于onir,节日荣耀很棒,但真正的满足是看电影达到预期的受众。

“这是我和三边的一个特别的项目。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旅程,制作电影和节日之旅,然后最后我们能够把它带到观众。制作电影的全部点是将它带到观众身上。“

“Chauranga”一直是由比基斯Ranjan Mishra编写和指导的,其中在洛迦诺脚本实验室遇到了,两者都参加了各自的电影。

“我的兄弟尼克希尔”蠕变表示,印度农村的不罗德故事是吸引他的比科斯的工作,然后他决定备份它。

“他的剧本很漂亮而且引人入胜。这是我知道的世界少数人,想知道更多。Inir说,它位于印度农村。“

“我是一个非常城市的人,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故事。我们没有意识到,在印度农村人民与我们不同。那里是一个完整的世界,有人需要理解。“

这部电影还标志着onir的第一个生产,他没有针对性。“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经历。它与博登董事。我不得不坚持比卡斯的愿景。“

自从2011年“我是”以来并没有引导电影,并结束导演的干法咒语将是“Shab”,这在明年的“Chauranga”张贴后释放。

电影制作人表示,他希望“Shab”成为他的首次亮相电影,但事情无法锻炼,而是指导“我的兄弟尼克希尔”。然而,他很高兴这部电影已经在德里四季被枪杀,现在他能够给予它正确的治疗。

“我写了”Shab“作为我的第一部电影。我很高兴它现在正在释放。该脚本已经发生了一些更改,现在是一个更复杂的故事。我已经成长为电影制作人,这部电影已经完全按照我想要的方式。“

“shab”星星raveena tandon,Sanjay Suri,Gaurav Nanda,Arpita Pal。

除了“Chuaranga”和“Shab”之外,Inir的其他有动业务是“Veda”,这是对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的适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