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whY&CODE KUNST确定加入!《SMTM9》制作人名单公开,又是卖力厮杀的一季!

时间:2020-08-19 08:28:27来源:娱乐刊网

光是制作人们就是超强的黄金阵容!!!

7月20号Mnet公开《Show Me TheMoney》最新第九季的海报,消息一公开后粉丝们都相当期待,不知道这一季的制作人会找谁来担任,而昨日17号官方IG则是公布了最新的两位制作人身分!

这两位就是曾经担任过《Show Me The Money777》制作人的BewhY和CODEKUNST,两位无论是制作嘻哈音乐的方面,或是教导Rapper的技巧,都是非常的优秀,让人更好奇这一季两人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除了这两位以外,SMTM9先前还有公布其包含Paloalto、DynamicDuo、JUSTHIS、Giriboy、Zion.T,都将会担任这一季的制作人,每一个都拥有唱Rap的超强实力!

1.jpg

虽然节目确切的时间还没公布,不过目前看来应该有望在年底前看到,而参赛者报名的期限也只到8月21号截止,期待这一季会出现更厉害、更让人惊艳的歌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